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闵玧其|日常】你的猫咪变成人之后

“姐姐要出去打猎了,你要乖乖在家等我回来哦。”在家办公结束的第一天,你第一次要留其其自己在家,有点担心。


“打猎?”你看到玧其挑了挑眉。


“是啊……”你有些心虚。你在网上看到帖子说主人出门的时候,狗狗会觉得主人出去打猎了,猫猫应该也一样吧?


“呵,我又不是狗,只会每天在家傻等你回来。”闵玧其看着眼前有点窘迫的你有点嫌弃,这真的是他当初挑中的人吗?


“好吧……”你有些尴尬的转身,心里嘀咕着他怎么一点都不在意我。


心情有点低落,却又在关门之际听到他那句轻轻的“注意安全”


一整天都雀跃起来。




上班好无聊,想要看看猫猫在干什么,于是你打开了好久不用的宠物监控。


其其好像刚刚睡醒,他在床上躺着,揉了揉自己蓬松松的头发。然后看看钟表,又看看门口。

平板玩了几下就被丢在一边,他在床上滚来滚去,拿起本子开始写着什么。你猜他肯定在抱怨你没有在家陪他,他肯定是想你了。

好不容易下班了,你特意绕路去买了玧其心心念念好久的炒年糕,你刚刚从老板手里接过热气腾腾的年糕,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。“你怎么还没有回来,天已经黑了!”


“我马上就到家啦,你可以在门口等我吗?” 你加快了脚步,忍不住想象到他在家里皱着鼻子控诉你的样子。


还说没有想我,口是心非的大猫。


猫咪的嗅觉好灵敏。


“你今天去抱了其他猫吧。”平常进门会任由我抱着亲亲的其其,今天却黑着脸把我推开了。


“这也能闻出来啊……”你赶紧脱下了外套,讨好的勾住他的手指。


你不过是回来的路上没忍住,撸了两把路边的小黑猫而已,没想到他有这么大的反应。


“但是我发誓,我只爱你一个小猫咪,我有你就够了。”你怕他还不消气,又补充道:“那只猫没有你好看,我最喜欢的只有你。”


也许是你举起三根手指的样子太傻,闵玧其哼哼两下还是没忍住勾起嘴角。


“不光能闻到,我还知道是哪个臭小子。”闵玧其嫌弃的把你的外套扒拉到地上,暗暗想道:明天要把他好好教训一下,告诉他这个傻女人已经被我捕捉了。


你没在意这件事,但是之后奇怪的发现所有流浪猫见到你就跑。你回去跟闵玧其说了这件事,他的眼睛笑成月牙,“那不是正好吗,你看着我一个就够了。”


闵玧其OS:你真当我这么多年白混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