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闵玧其|黑帮大佬】 说你爱我

我有点儿兴奋,甚至有点坐立难安。


手指无意识的握拳,在掌心留下了几个浅浅的痕迹。我不断的在心里安慰自己,就快要来了。


我忍不住望向窗外,打量着这个圈禁了我三年的地方。周围全是树木,密不透风,地形极其复杂,环境潮湿,导致树木生长奇形怪状,没有人能活着从这里逃出去的。


楼下有一个人正朝房子走来,他穿着一身黑,走的很快,但我还是一眼就认出来,那是闵玧其。


今天是周四,他不该出现在这儿。


他来的比我预想的要快。





门被打开,我像往常一样向他索取拥抱,但他今天却没有回搂我,任由着我整个人都贴上他,感受着他从外面带来的寒意,一点点侵入我的身体。


他今天不太对劲。心中的一点恐慌被无限的放大,我扬起一个与平时无二的笑容,问他:“你怎么今天回来了?”


“亲爱的,你在等谁?或者说,你在等什么?”闵玧其状似亲昵地抚上我的头发。


他的话里带着彻骨的寒意,他从来没有这样对我说过话。我死死压抑住自己的颤抖,盘算着要如何开口。


“是想等一场爆炸,是想等到我的尸体,还是想等到你的自由之日?”头皮传来刺痛,闵玧其揪着我的头发,迫使我的脸他的身体拉开距离。


幽深的眸子死死盯着我,手上的力道在我呼痛后也没有减轻半分。他知道了,但我不敢猜他知道了多少,还想撒娇糊弄过去。


“你在说什么呢,我每天做的就只有等你回家啊。还有,你把我扯痛了。”


直到他把一袋白砂糖贴在我的脸上,我才失了笑意。那是超市里最廉价的白砂糖,放在货架最下面的角落里,平时根本没有人去注意。而那就是我跟组织取得联系的工具。


闵玧其的指尖摸上白砂糖袋子内侧,感受着被刻上的数字的凹凸不平的纹路。


我顿时失了开口的兴趣,跟在他身边三年多,他的手段,我比谁都要清楚。



闵玧其大概是看我迟迟不肯开口,耐心被一点点耗尽,他扯下领带,将我的双手束缚在头顶。


我被他半拖着拽进了卧室,他向我的小腿踹了一脚,没有用多大的力气,却让我腿一弯,跪在他面前。


“要在卧室里吗?可惜了,我新换的床单。”我居然忍不住想象,我的血喷在床单上会是怎么样的绮丽。


我以为他会看在我陪伴他多年的情分上,给我一个痛快,却没想到他拿出了随身的短刀。


他欺身压近,我这时候才分出神来,细细打量着他。他鲜少穿这样正式的黑西装,头发全部梳到后面,眼角那道浅浅的疤在这时候显得格外性感。


我甚至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。


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,谁也不肯先退缩目光。


光裸的膝盖跪在木质的地板上传来钝痛,我忍不住拧眉,之前卧室里的地毯呢?


哦,上次做完之后,上面混着体液和汗水,被闵玧其拿去扔掉了,还没来得及换新。


在他身边待久了,居然连死前的胡思乱想都变得淫靡起来。


我再也受不了这样凌迟般的沉默。

“你要杀了我吗?”


闵玧其笑了,抚上我的脖颈。

“我也想,可是舍不得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57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