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闵玧其|黑帮大佬】 说你爱我

闵玧其起身关上了卧室的灯,又不知道从哪儿拖出来一个立式的镁光灯。


啪嗒一声,刺眼的灯光迅速侵占了房间的每个角落。我被晃的睁不开眼,适应了好一阵。


我看到了镁光灯后的大落地镜,镜子里的我双手被束缚着绑在床头,双膝岔开跪在地上,薄薄的一件白衬衫被灯光照透,勾勒出腰肢的形状。


闵玧其是个尖锐狭隘的人,他对我的占有欲强到无法想象。跟他在一起的前两年,他根本不允许我出这间房门,于是有了我现在苍白到透明的病态肤色。


“你真美。”我听得出他是在真心夸赞。




“说你爱我。”先前松松掐住我脖颈的手,现在不断收紧,胸膛中的氧气越来越稀薄,我拼命的扬起头,想要再汲取一点空气,却不敢大幅度的挣扎。


身后是床板,身前是他的尖刀。


“说出来,我们就好好的。”


我挤出一声冷笑,慢慢的阖上双眼,不再看他。


闵玧其终究没忍心真的这样掐死我,手上的力道松了松,却依旧把持着我最脆弱的脖颈。我咳嗽了好一阵儿,努力的平息着紊乱的呼吸。


“0212”闵玧其慢慢念出这几个数字。


他抬眼对上我的目光,嘴角慢慢勾起,露出了那个我最熟悉的笑容。



他不满的后果就是要见血。


他带着薄茧的手扶上我的腰侧,细细的摩挲着上面的纹身。那是我来到这里当卧底之前纹的,是我在组织里的代号,为的就是时时刻刻提醒我,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,不要忘了自己的责任。


“我亲手培养的玫瑰身上怎么能有别人的印记呢?”他凑近,将我虚虚揽在怀里,薄而尖利的刀刃贴在我的皮肤上,带着彻骨的寒意。


我的身体下意识要躲避,他却死死的扣住我的腰,让我不能动弹。


痛。


刀尖毫无预兆的刺进皮肤,向上滑动。被他娇养了三年,我根本经受不住这样的折磨。我仰起头狠狠的吸气,试图让冰冷的空气刺进肺里,以缓解腰间的痛苦。


闵玧其专心的刮着我腰间的纹身,大概是忘了我从不是任人摆布的角色。我低头狠狠咬上他的肩膀,他圈住我的手收紧了一瞬,握住的刀尖却没有半分颤抖。


白色的衬衣被鲜血染红,湿哒哒的贴在身上。我把所有的痛苦都加注在闵玧其的肩膀上,直到隔着衣服都能尝到血腥味,我才稍稍满意起来。


他手上的动作终于停下来。两个人的额头上都渗出一层细密的汗珠,偌大的卧室里面只能听到粗重的喘气声,镜子里的两个人搂在一起,像是亲密无间的情侣,如果忽略那件沾满血的衬衣的话。


我的意识已经有些昏沉,闵玧其捏住我的下巴,我被迫抬起头看向面前的镜子。


镁光灯的灯光依然亮着,即使已经适应了那么久,此刻却还是觉得刺眼。


闵玧其贴上我的脸颊,眼神的是偏执与疯狂,还有能够席卷一切的爱欲。


“疯子。”我垂着眼睛骂出声。


“你在光下真的很美。”他大概是满意于我不能直视灯光的狼狈样子,在我耳边低低的笑出声来。


“可是光会把我们刺伤的。”他转头吻上我的耳垂,一只手将我发抖我的身躯了搂在怀里,另一只手去摸索枕头下的那把手枪。


砰的一声,闵玧其把镁光灯击碎了,一切归于死寂。


“我的确是疯子,但我把我的玫瑰养的很好,不是吗?”


“弃明投暗吧。我的玫瑰只需要我,不需要光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