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闵玧其】 公开后的采访

MC:是谁先向谁告白的呢?


U: 应该是我先说出我喜欢你的,但是具体情况好像不太记得了

SUGA: 是啊,你那天都喝断片了。


U: 我记得应该是个同学聚会吧?

SUGA: 对,你打电话来问我喜不喜欢你,我一听就知道你喝醉了。

U: 那你当时到底喜不喜欢我嘛?

SUGA: 我要是不喜欢,现在还能跟你在这儿吗?


U: 那你当时为什么不回答我?

SUGA: 我是怕你是在开玩笑。当时很晚了,我怕你一个人回去不安全,就想先问问你在哪儿。

U: 然后呢?(完全忘记自己干的事。)

SUGA: 然后你就开始哭,说什么我既然不喜欢你,那就不用来了。



U: 有这回事吗?我的印象里是你来把我接走了,我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(捂脸)

SUGA: 那天你挂我电话的时候可凶得很,说什么再也不要搭理我了。(笑)

SUGA: 幸亏当时有共同好友在场,要不你让我上哪儿去找你?

U: 我要回去请那个朋友吃饭。

U: 感谢他拯救了我的爱情。


MC:真的是可以回忆一辈子的经历啊



MC:两个人的生活中吵架的次数多吗?


U: 啊,说实话,我们两个人经常吵架来着

SUGA: 因为一些小事比较多。


MC:可以举个例子吗?


U: emmm……比如说我很喜欢跟他分享我的日常生活,但他经常忘记回我

SUGA: 我有时候太忙了嘛

U: 哼,忙到根本没有时间来关心一下你的女朋友。

SUGA: 她连公司午餐的炒年糕从片状变成条状也要跟我分享,我每天打开手机全是她的消息(无语)

U: 果然还是淡了对吧,你都开始嫌我烦了(假哭)

SUGA: 啊知道了!以后回快点回你的!



MC:两个人吵架之后是谁先道歉比较多?


U: 其实看情况吧,因为我们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矛盾,所以可能自然而然就和好了。

SUGA: 我觉得可能是她比较多吧,因为我不太擅长表达。

SUGA: 她会问我今天晚上几点回家,要是哪一次特别生气没问的话,我会很慌张的。


MC:为什么?


SUGA: 那大概是要把我关在门外了。


U: 玧其的道歉方法就是,做好一桌子我喜欢吃的菜,然后硬邦邦地说来吃饭,还会小心翼翼的帮我夹菜,观察我的表情。

SUGA: 但是这招真的很好用

U: 因为我每次都会被别扭猫猫可爱到

SUGA: 说了不要说我可爱了!!!


MC:真正生活在一起之后,新鲜感慢慢会消失吗?


U: 恰恰相反诶,我觉得他身上实在是有太多闪光点,值得我去慢慢发现了。

U: 他在我心里真是结婚第一人选。玩音乐,懂浪漫,会烹饪,还顾家,学画画,弹吉他……

U: 我记得有一次他一边嫌我总赖床,把去公园的计划都打乱了,一边帮我拉上窗帘抱着我又睡了一觉。

SUGA: 那次是因为我也很困。(嘴硬)

U: 好辣,我都知道(看透)


U: 而且他看起来喜欢躺着,但是打篮球的时候又活力满满……这种反差感真的让我爱的死去活来

SUGA: 不要再说了……(脸红➕牙牙乐)


MC:不愧是被称作性别是老公的人啊


SUGA: 她对于我来说,很像是橘子味的气泡水。

SUGA: 看起来只是一瓶饮料,但是有自己的小气泡,会不定时的炸开给你个惊喜。

SUGA: 跟她在一起,更多的时候我会被她的乐观感染到,在她身边感觉会变得很柔软。

U: 我有给你很多灵感吗?

SUGA: 是,你是我音乐中旋律的来源。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