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田柾国|做梦】年下是个恋爱脑怎么办?!

“下辈子再也不要当乙方了!”又是改不完的方案,你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你在跟客户沟通后,跟同事一起去公司楼下咖啡店,想要顺便找找灵感。


当你这边跟同事为了一个新点子而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,你的手机响了。

界面上明晃晃三个大字:粘人怪。


田柾国今天做了卷发造型,想起之前你夸他卷发可爱。虽然不想承认这个词,但只要是你说的他都喜欢。拍摄一结束他就迫不及待的打视频给你。


同事很体贴,问你要不要停下来休息一会儿。你深知他打起电话腻腻歪歪的,要讲很久,你不想破坏工作氛围,于是挂断了通话。回给他两个字:在忙。




田柾国这边满怀期待的等了好久,却是你的挂断。你不知道刚刚在一起的年下是没有安全感的,也不知道这冷冰冰的两个字会刺痛小狗的心。


田柾国泄了气,毛茸茸的脑袋在桌子上蹭来蹭去,盘算着是不是你今天的工作上有什么麻烦。心里这样安慰着自己,他打算下楼买点你爱吃的零食逗你开心。


田柾国没想到会在去便利店的路上看到你,你正跟同事在楼下咖啡厅的角落坐着,两个人一起盯着屏幕,凑的很近,几乎要贴在一起。



田柾国一言不发的站在玻璃窗前,直到你有所察觉的抬头,两个人对视之后他才匆匆走了。



他穿着一身黑,还戴了口罩和帽子,仅仅露出一双眼睛。平时瞪的圆圆的,亮亮的眼睛,此刻却好像蕴藏了一场风暴。你看着他转身离去的背影,心里暗道不好。


你站起身想要追出去,但又想起即将完成的工作,硬生生又坐了回去。同事注意到你这边的动静,投来询问的目光,你向他摇摇头又投入到工作中,想着赶紧收尾。


“有什么工作不能在公司大楼里讨论,一定要到楼下咖啡厅来,而且回消息那么冷漠。”田柾国心里不爽的很,周身的气压也越来越低。


“我刚刚眼神是不是太凶了?他现在应该要来找我解释了吧,要不要慢点走等等她?”大概是恋爱脑开始发挥效果了,他原本凌厉的步伐也慢下来。他等了好久,结果身后一点动静都没有,他忍不住回头却发现根本没有你的影子。


田柾国带着气走进了便利店,报复性的把自己爱吃的买了个遍。到最后结账的时候又忍不住跑回货架前,拿了你最爱的黄芝士奶油面包。他把面包揣进兜里,心里想“我要当着她的面吃掉。”


小狗的报复总是这么幼稚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