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朴智旻|日常】你的猫咪变成人之后(二)

小猫是很没有安全感的。


小猫没有工作,也很少出门社交,每天唯一做的就是下面小区花园里溜达,然后回家等你。


你努力想把自己的工作分享给他,想让他觉得自己参与了你的生活。可你也知道,你说的那些对他来说,是陌生的地点,陌生的人名,是他参与不进去的遗憾。


可是小猫只是笑着听着,时不时点点头。你每次都会愧疚的不行,想着找机会一定要把他介绍给自己的朋友。


“旻旻,今天跟我一起出门吧?”


“嗯?今天不是工作日吗?”小猫从厨房探出头来,有些疑惑。



“今天是外拍,在我上次跟你说过的公园里。你跟我一起去好不好,正好认识认识我的朋友。”


然后你就听到了厨房里锅碗瓢盆哗啦啦的响声,过了一会朴智旻在你身前坐下,脸有些红红的。“真的要带我去吗?”


“当然啦,我要跟他们介绍你,我最最最爱的小猫。”


到片场之前,你还担心他会不适应人多的场合,甚至做好了陪在他身边一整天的准备。


然而事实证明,你的担心是多虑的,他不管在哪里都很受欢迎。你在那儿看着他跟同事们笑作一团,还贴心的帮一个女生递了蛋挞。


突然有了危机感是怎么回事?


朴智旻当然注意到你直白的目光,于是特意笑着转头对上你的眼神。


有种被抓包的感觉。你赶紧低下头,装作很忙的样子,在纸上漫无目的的写写画画。


朴智旻笑的几乎要仰过去,随后跟其他人打了声招呼。“抱歉,我家那边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。”


朴智旻走到你身边坐下,你故意不偏头的样子像极了闹别扭的小孩。他突然把脸凑到你跟前,看着你瞬间瞪大的眼睛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别笑了,我也要吃蛋挞。”



他倒也乐意,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拿了蛋挞回来。他拿回来后却不给你,而是送到你的嘴边。“啊——”
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才不要喂。”


“我心里眼里只有姐姐你一个人,给她递东西只是顺便而已。”


他总是能精准的找到我纠结的点。


你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,好甜。




 生理期果然是女人的天敌。


你蜷缩在床上,哼哼唧唧的说自己下辈子再也不要当女人。


朴智旻看着,又好笑又心疼。

“叫你自己把那个冰西瓜全部都吃掉了。”


“你一直心疼那个西瓜,都不心疼我,原来你爱西瓜比爱我还多。”


朴智旻被你的逻辑弄的哭笑不得,心里却又又觉得这样的你可爱到不行。


”怎么会,我的最爱当然是你。我冲了红糖水,你喝点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朴智旻看着你的脸皱成一团,猜到你又不爱喝了。


“你平时不吃胡萝卜花菜洋葱也就算了,怎么连红糖也不吃。”朴智旻想起你平时的挑食,又忍不住数落道。


“我现在是病人,你不可以对我这么凶!”


朴智旻没办法,你怎么一到这时候就耍无赖。“要不然,热奶茶?”


他总是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。


朴智旻看着你从被子里面偷偷露出头来,眼睛笑的弯弯的,就很自觉的拿起手机打开外卖软件。


“三分糖对吧,我知道姐姐在减肥。”


“旻旻最好啦!”你笑着蹭到他的身边,任由他在身边躺下,把你搂进怀里。


他的手掌贴在你的小腹上,源源不断的温暖传递到你的身体里。


朴智旻有一种错觉,他的手掌仿佛能感觉到你小腹内一跳一跳的血管。


“好神奇,里面会有一个小宝宝吗?”


“什么嘛,我还小呢。”你立刻警惕起来。


“现在没有也没关系,我会努力的。”


这男人怎么老是自说自话。




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?

那个月亮形的胎记。


其实在他还是只小猫的时候你就发现了,在他的后背靠近颈部的地方,泛着金光的橘黄色的毛攒成一个月牙形,像是被天使打下的烙印。


你本来几乎要忘却,直到那天看见朴智旻的后颈处有一块淡淡的胎记。你好奇的用指尖抚摸着,嘴里嘀咕着“哎一古,你还真的是那只小猫啊。”


“难道还有假的?” 朴智旻任由你的指尖描摹着那个月亮的形状,挑了挑眉。





“只是觉得很神奇呀,感觉你还是那个每天被我投喂的小猫。”


唔,虽然现在变成这么大一个人站在你面前,但还是跟之前一样可爱。


“我怎么记得这里之前没有这个胎记?” 你红着脸回忆起他每天晚上抱着你睡觉的样子,有些疑惑的看着他。


“每个小猫都有印记,因为每个小猫都是独一无二的。”朴智旻想了想,然后补充道:“只有感受到被爱的时候,它才会出来哦。”


“所以你肯定很爱我对吧。”是肯定句。


“当然啦,我常常在庆幸还好是我把你捡回家了。” 你的额头抵在他的后背,笑着从背后环住他的脖子。


朴智旻微微弯腰,把你背了起来。


“我认定了你,是不会跟别人回家的。”


朴智旻背着你在客厅里转圈,小心的避开所有障碍,听着你肆无忌惮的大笑,整个人都幸福起来。


“我好爱你啊,我的姐姐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