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田柾国】当你跟他做同桌时

春日下午阳光总会不偏不倚地射到你们这方小桌上面。暖融融的太阳,再加上数学老师催眠的魔音,你很快变得昏昏欲睡。


田柾国轻轻点点你的胳膊,你深吸了一口气,顺图让自己清醒起来,然后拿起笔没到两分钟,卷面上的字就变得模糊起来。


田柾国看着你困得像小鸡啄米一样点头,忍不住起了坏心思。


“老师叫你!”他凑在你耳边轻轻说。


你腾的一下弹起来,椅子和后桌碰撞出刺耳的声响。大家都不明就理的看着你,老师因为突然被打断而皱起眉头。


“到后面站着听!”





这时候你的脑袋才变得清明起来,意识到又被田柾国那个臭小子耍了。你认命的低头收拾起自己的书来,临走前还不忘狠狠的掐他一把,听到他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才有些得意的笑着,站到了后面。


你站在后面听课,却看到田柾国不停的转过头来,你被听不懂的数学题扰的心烦意乱,也不知道他的眼神中是不是混杂了嘲笑,于是把书一立挡住了他的目光。


“这丫头能不能听懂啊……”田柾国小声嘀咕,开始后悔自己的恶作剧。


“老师,我有点犯困,申请到后面站着听。”老师有些惊讶,向来品学兼优的他居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,但他向来对田柾国很放心,没有多想就摆摆手让他去了。


“刚刚那道题,听懂了吗?”教室后面有那么大一块空地,他却偏偏站到你身边,笑嘻嘻地凑过来问。


“你明知道我不会,还来嘲笑我,烦人。”你还堵着气不想搭理他,往右挪了挪。


田柾国就知道你是个不经逗的,但也知道你没有真的生气,于是厚着脸皮又蹭到你身边,说:“下课我给你讲。”


终于熬到了下课,你回到了位置上趴下来想着补补觉,免得下一节课又犯困。


田柾国看着你睡得安稳,也不忍心再叫醒你,于是在草稿纸上刷刷刷写下几道题的详细解答,悄悄的放在你的桌角。


眼看着还有一分钟就要打铃上课,老师已经来了教室,其他同学纷纷拿出课本,做好课前准备,只有你还趴在桌上睡的安心。




田柾国害怕突然的叫醒会吓到你,于是悄悄揉捏着你小巧圆润的耳垂。你感到有些痒,偏了偏头,换了一边继续睡。


田柾国笑的有些无奈,随后抚上你的耳骨,修剪良好的指尖调皮的点上的那一块地方。


你痒的不行,伸手想拂掉那只作乱的手,他却放开你的耳朵,转而将你的手握在手心,还恶劣的捏了捏你虎口处连接的软肉。


你一个激灵就清醒过来,想要把手伸回来,他却不放松,任由你使劲的甩手,直到看见你瞪过去的眼神才把手放回自己的桌子上。




你们学校每个班级都要定牛奶,但是供货商供来每种牛奶的口味数量都不一样。其中最好喝的就是巧克力味的,只是数量很少,每次同学都抢着要这个口味,央求着发奶的同学帮他们找一找。


而这个时候你就托着腮在坐在座位上,看着那个身影逐渐向你靠近。然后像变魔术一样,从兜里掏出一罐巧克力味的牛奶。


田柾国总是偏心地藏起一罐,揣在自己的裤兜里,等到把其他人的发完了,再把捂热的牛奶给你。


“我说每次问他,他都说没有,原来都留给你了。”后桌早就对他的偏心见怪不怪,但还是忍不住酸溜溜的调侃你。


这时候田柾国就能看到自己的小姑娘咬着吸管,眉眼间都是得意,然后心满意足的开口:“他不给我还想给谁。”


像一只受尽主人偏爱的小猫。


你说完这话也感到害羞,红着脸把目光移到了窗外。


春日最好的阳光,牛奶最好喝的咖啡味,还有最爱的小国,你在这些瞬间中活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