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田柾国】 公开后的采访

MC:两位是怎么认识的?


U: 我们两家之前是邻居,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。

JK: 这算是青梅竹马吧?


U: 当时还太小了,而且他们家后来搬走了,就没有联系了。

JK: 对,当时搬走的时候她还扯着我的衣服哭,不让我走。(笑)

U: 呀,这个事你都拿出来笑了我一百次了,你怎么不说你当时也哭着说要娶我来着。

JK:说就说,我现在不是已经把你娶回家了。(得意)



MC:那后来又是怎么取得联系了呢?


JK: 我爸妈在我那住不惯,就想着回去老房子那里,结果发现她们家还在那,我们爸妈就聊起来了。

U: 两家父母见面一打听,发现我们俩都还单着,给他们急坏了,就要撮合我们。


JK: 当时我爸妈就说跟之前的邻居打个招呼,我还纳闷为啥要因为这个把我叫回去。

U: 我爸妈就比较直接,跟我说找了个帅哥给我当男朋友。(捂脸)


JK: 后来我们在她家客厅见了第一面,她当时看到我进来的时候在吃西瓜,然后一下就愣住了,震惊到被自己呛到。

U: 天天出现在电视上的大明星突然变成了你的相亲对象,这种事情不感到震惊才奇怪吧。


JK: 她那天穿了短上衣和牛仔裤,勺子举在嘴唇边,不知所措的看着我。我当时很难把她和小时候的爱哭鬼联系起来。

U: 我也没办法把Jk和小时候扯我辫子的讨厌鬼联系起来。(怼)

JK: 哎一古,那都多小的事了,总之第一面我就觉得你很可爱啦

U: 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你小子也真的帅到我了


JK: 后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,我在海边表了白,把她拐回家了。

U: 啊,现在想想还是觉得不真切,感觉像是做梦一样。

JK: 不是做梦哦,我在你身边呢




MC: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,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?


U: 一开始有点小矛盾是因为bam啦,我没养过宠物而且有点洁癖,所以bam在家里拉粑粑的时候我是崩溃的。

JK: 之前一直都是我在处理,有一次我在外面赶行程,她打电话给我告状,应该是一边擦一边想哭,说话都是抖的。


U: 我一开始真的很想把bam送走,但是后来相处久了,就越看越喜欢,也就习惯了带她去散步什么的。

JK: 她现在进门第一件事是看看bam在干嘛,根本不搭理我这个大活人。


U: 你怎么连小狗的醋也要吃。

JK:我只是想让你多看看我而已。

U: 好啦,你永远是我的第一顺位。


MC:听说小国最近在学摄影?


JK: 对啊,想要记录下生活的瞬间。

U: 我们每去一个地方都会拍照,家里还有一个照片墙,感觉老了以后看着会很有趣的。


JK: 我一开始拍的不好,她都不想跟我出去玩了。(委屈)

U: 这真的不能赖我啊,你自己看看你拍的都是什么。

JK: 我觉得拍的挺好的。(自信)


U: 我在那边摆了半天姿势,到最后我一看你全在拍后面的喷泉!!!

JK: 你不是在右下角嘛嘿嘿嘿(底气不足)


U: 我费劲吧啦打扮半天,还没有那个喷泉的魅力大。(叹气)



JK: 没有啊宝贝,怎么会,是因为相机根本拍不出你的美丽,我在用心欣赏。(求生欲)

U: 算了,看在你最近有进步的份上,就不跟你计较了。

JK: 我下次肯定能给你拍出满意的照片(傻笑)

评论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