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金南俊】 公开后的采访

MC:两位各自都偏重什么样的穿衣风格呢?


RM: 其实我是以舒服为主,春夏会穿卫衣牛仔什么的,秋冬喜欢毛衣加大衣。

U: 可能是因为从事时尚行业吧,我偏爱比较有设计感的衣服。

RM: 她衣柜里真的有很多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穿的衣服。


U: 他有一次差点拿我的背心去擦窗台。

RM: 那么小一件,哪里像是衣服嘛。(比划)

U: 明明就是你不懂。


MC:感觉女生的穿搭都很性感,南俊会吃醋吗?


RM: 说实话,作为男朋友来说,我确实不希望她穿的太暴露。

RM: 但那是她的身材,她有权利去把自己的魅力展示出来,这是她的穿衣自由。


U: 南俊真的很尊重我的决定,虽然有时候会唠叨,但更多还是担心我会不会着凉什么的。

RM: 看到你打扮的那么漂亮,我是很高兴的。


MC:南俊真的是把尊重女性刻在骨子里呀。


MC:两个人是在哪里第一次遇见的呢?


RM: 是在一个美术馆。

U: 当时我在馆里面兼职做讲解员,离闭馆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,他来了。


RM: 那天时间确实是太赶了,馆里面都没什么人了。

U: 我当时还有点不敢置信来着,一直在想他到底是不是BTS里面的RM。


RM: 当时我拜托她帮我讲解一下这些画,但是没想到我们两个共同话题很多,天南海北什么都能聊。

U: 他的知识面真的非常广,跟他聊天让人感觉很舒服。


RM: 其实我是没有去看第二遍展的习惯的,但是我回家之后迫切的想再见她,于是我第二天又去了那个艺术展。

U: 我那天有点惊讶,没有想到他会再回来,可能我也是那个时候心动的吧。

RM: 总之就是这样顺利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

MC:原来是两个艺术家被互相吸引的故事。


MC:两个人有出现过严重的感情危机吗?


U: 其实我们两个之前有一次差点分手。

RM: 当时我们两个人的状态都不是很好,都很累,差一点就错过彼此了。


U: 当时我在国外留学,恰好遇上疫情,就没办法回来,一个人在那边确实生活的很艰难。

RM: 要是因为疫情,我们团队的回归活动也推迟了,大家情绪都不是很好。

U: 我们两个都不是擅长表达爱的人在那样困难的时候,也很少说一些肉麻的鼓励的话。


RM: 她吃不惯那边的食物,所以饮食非常不规律,经常胃痛。我在这边干着急,只能让她买点药,回家照顾自己。

U: 他当时只会呆呆的道歉,听得我越来越生气。

RM: 我不了解那边的生活 所以一切的安慰都很苍白,异国恋真的非常难。


U: 有一次我一气之下说了分手,他只是让我冷静冷静。我一个人缩在出租屋里,越来越委屈,不回他的消息,也不接他的电话。

RM: 她当时不理我,幸好当时有个共同的朋友在她附近,我就拜托他帮忙照顾。


U: 后来疫情封锁终于没有那么严了,我有次下课回家发现有个人蹲在我门口。


RM: 她当时大概以为我是坏人,吓得拔腿就跑。

U: 我一个女孩子自己住,当然要警惕一点吧。

RM: 她在前面跑,我就在后面追,我第一次见到穿高跟鞋还跑的这么快的女人。

U: 在威胁面前,人的潜力是无限的。



RM: 那天她抱着我哭了。我之前从没见过她的眼泪,第一次知道她是那么脆弱。

U: 当我再一次把头埋进他的胸膛的时候,我才察觉到我心有里有多么多么想他。


MC:能坚持下来的异地恋真的很不容易啊。


RM: 因为太爱彼此,所以不想让对方担心,所以很少表露自己的情感,但这样只会把对方越推越远。


MC:有没有一些想对对方说,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出来的话?


U: 南俊,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,和你恋爱这件事是我需要花一辈子时间来完成的毕业设计。


RM: 你对于我来说是看不完的艺术展,你总有那么多独特的想法,我爱你,像热爱生命中的风一样。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