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朴智旻 | 爱神】恋爱上上签 · 壹

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你,你大概会用倒霉这个词。


比如自己排的那一队永远最慢,自己想吃的菜永远被打完,永远赶不上公交车,出门不带伞大概就会下雨,老板生气第一个遭殃的肯定是你。


最后一份炒年糕被买走了,你垂头丧气的转身,想着自己大概要去寺庙里面拜一拜,去去身上的霉气。


正走着,却觉得后脑勺被什么东西击中了,你转身一看,地上躺着一个纸飞机。


你把它捡起来,环顾四周想看看到底是哪个小孩儿在恶作剧。没有发现目标。


你叹了一口气,却发现纸飞机上好像有字,你好奇地把它展开,上面用红笔写着几个大字 :


恋爱上上签


看到这几个字你皱起了眉头,因为你想起了学生时代那次糟糕的表白。你鼓起勇气把情书塞在他桌洞里,后来却发现自己当时放的是没有及格的数学卷子,然后你就一直母胎单身到现在。


“嗤,你可真是够倒霉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 清亮的少年音响起 说出的话却与他好听的音色不符。


你皱着眉寻声看去,却发现有一个人坐在喷泉的顶上。


他浅金色的发丝在风中飘扬,看起来很柔软的样子。他笑的连眼睛都眯起来,像一个天真又顽劣的孩童。


你顾不上生气他的嘲笑,只是害怕他会摔下来。 “快下来,很危险的。”


你冲着喷泉顶大喊,周围的路人却对你投来了奇怪的目光。你面对着他们仿佛看精神病一样的目光,你有些无措,在回神发现那个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你面前。


他笑眯眯的盯着你, “他们看不见我呀。”


“什么......”


他在拥挤的人群中张开双臂,你惊奇的看着其他人从他的胳膊中穿过。 


“你是鬼吗 ?” 你怕的要死,但还是决定在死前当个明白鬼。


眼前的人笑的更欢了,他笑得弯下腰,几乎要蹲到地上去。 “我才不是鬼,我是爱神啊。”


“你头顶上一团黑云,一看就运气不好。我大发慈悲地来帮你转转运。”  你还愣着,那人却已经转身要走,你下意识拉住他的胳膊。


“诶?你能碰到我吗 ? 不是……” 他说着,发现你手上的纸飞机散发出点点金光,最后变成一根金黄色的绳子系在你们两个人的腰间。 


“妈的,闵玧其的红线怎么乱连啊……”


他皱皱眉,往前猛的冲了几步想摆脱绳子的束缚,却把留在原地的你往前拉的踉跄了几步,眼看着你就撞到别人,他伸手把你拉到怀里抱住。


“啧,麻烦……” 


花了好久你才接受这个现实。他叫朴智旻,是司管情欲的爱神,现在你和他阴差阳错的被红线绑到一起了。


你倒是乐观,想的居然是幸好别人看不见,摸不到他,否则两个连体婴可怎么上班啊。


“可是这个要怎么才能解除 ? ”


“等,等闵玧其那个老闷骚出门。”


“你不能去找他吗?”


“我现在带着你怎么找 ? 这下好了,哪儿都去不了了。”


犹豫半天,你还是决定先把他带回家。你跟他一前一后的走着,他不时踢踢路上的小石子,默默地就跟在你后面,打量着这个陌生的地界。


“传说里面的丘比特不都是发射爱之箭吗?怎么到你这变成纸飞机了?” 你忍不住问。


他呆了一下,想了半天,然后开口说,“之前的确是用箭的,但是后来改成纸飞机了。因为箭下手太狠,容易出现恋爱脑。”


“噗,还有这样的说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虽然是纸飞机,但我感觉你给我那啥也挺重的。” 你笑起来,回想起纸飞机戳到后脑勺的时的微微痛感。


本来一脸笑意的他,此时却微微正色。 “我可提前警告你,别爱上我。”


你挑了挑眉,心里感叹这人怎么这么自恋。


却忘了他是神,一语成谶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