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我

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

关于我的脑洞
希望姐妹都能来美美做梦

【朴智旻】 公开后的采访

MC:听说你们二位在一起已经认识很久了是吗?


U: 对,大概有六七年了吧。

Jimin: 她是我们刚出道的时候的翻译,陪着我们去了很多舞台。

U: 说实话,那段日子真的很苦,他们对舞台的要求真的很高,会不停的跟工作人员沟通细节。

Jimin: 辛苦啦宝贝~


U: 给他们当翻译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他们七个人说起来像七百个人,我根本不知道应该先翻哪句话。

Jimin: 最后通常都是南俊站出来。

U: 对,当他让大家安静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他是我的救星。

Jimin: 你眼里崇拜不要这么明显好吗?(吃醋)




MC:两位是在什么时候对彼此有好感的呢?


U: 其实记不太清了,但有一件事让我印象很深刻。

U: 当时大家坐飞机去赶行程,其他成员都在飞机上睡着了,只有他在学英语。

Jimin: 我当时想的是能帮上一点忙也是好的,你和南俊哥太辛苦了。


U: 他对自己非常严格,经常自己学到半夜,然后第二天拿着问题来问我。

U: 其实我当时是很惊讶的,我是有想到一个爱豆会这么努力。


Jimin: 后来她知道我在自学,就主动说说她来教我。

U: 可是等我教了,你又不好好学。

Jimin: 你跟英语课本放在一起,当然是你更好看了。(笑嘻嘻)

U: 少油嘴滑舌。(脸红)



MC:听说智旻每次到彩排现场都会自己带盒饭。


Jimin: 是她给我做的爱心便当~(炫耀)

U: 因为担心他不好好吃饭,所以我会每天给他带饭。

Jimin: 说实话,我之前对我的身材很焦虑,所以一直在减肥,但是现在吃她做的饭完全不会有心理负担。


U: 你根本没必要有这样的担心啊,圆滚滚的糯米团子也很招人喜欢嘛。

Jimin: 不行啊,当爱豆还是要有点自觉啊。


MC:智旻出道这么多年,身材管理一直在线呢。





MC:两个人吵架的时候会冷战吗?最近一次是什么时候?


U: 我们两个其实不太吵能吵的起来。

Jimin: 但是半个月之前好像吵过一次。

U: 还不是因为你乱吃飞醋。

Jimin: 呀,自己的女朋友跟其他男团成员说说笑笑,最后还凑在一起合照,我难道不该生气吗?


U: 只是被拉过去帮忙翻译一下而已了。

Jimin: 你当时看到哪个臭小子了?笑的那么开心。


U: 就是之前粉过的一个男爱豆嘛,之前签售会没去成,现在要张合照而已。

Jimin: 哼,喜欢我一个还不够。

U: 现在是只喜欢你一个了嘛~(摸摸头)



MC:智旻身上有很多纹身呢,有想纹一个情侣的吗?


Jimin: 啊,别提了,我那么多纹身,她居然纹了那个正体13。

U: 怎么了嘛?13不是你的生日和出道日吗?


Jimin: 她之前老拿这个纹身开我玩笑来着。

U: 这个13真的很像是什么跑步比赛第13名的盖章啊!!!

Jimin: 好了,虽然不知道是哪个比赛,但他现在有两个13名了。


U: 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MC:可以问一下纹在哪里了吗?


Jimin: 在脖子后面。

U: 之前好像发过这个照片来着。

Jimin: 平常会被头发挡住,有时候我帮她洗头发的时候才能看见。


MC:确实是很柔顺的长发,一看就是被精心护理过呢。


U: 我有时候晚上回家很晚,他就会帮我洗头,然后抱着我吹干。

Jimin: 她很喜欢长发,但是觉得打理起来很麻烦,但是我不觉得麻烦。

Jimin: 能让她漂漂亮亮的,是会让我觉得很幸福的一件事。


U: 每次他帮我吹头发的时候都很舒服,我有时候会直接睡过去。

Jimin: 每次帮她吹完头发想要一个亲亲的时候,就发现她已经睡倒在我怀里了。(委屈)


U: 那现在补上怎么样?(啵~)

Jimin: 一个可不够,这个顶多算是利息。(脸红)

U: 好啊,回家慢慢补给你。(笑)


MC OS:救命好甜,磕死我了磕死我了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